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丝袜 魅魔 黑丝
查看: 38|回复: 0

(原创)我的唯一真神第91章

[复制链接]

9万

主题

309

回帖

9万

积分

管理员

站长

UID
1
积分
92873
余额
0 R
Moe币
-2857
在线时间
209 小时
注册时间
2025-12-28
最后登录
2026-6-23
发表于 2026-3-12 13:2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第91章
我拿出手机给主人发消息:“主人,我想到一个新名词。”

“什么名词?”主人回得很快,应该是刚坐上车。

“‘主宝男‘,别人不是说妈宝男妈宝男吗?所以我就叫主宝男。”我打字道。

屏幕外的主人看见这句话估计笑了一会,才回道:“哈哈哈哈,那我叫什么?奴宝女?”

“主人就是主人!”我回答。

“那我是不是你的心肝宝贝!”主人回了消息。

“主人是我的神!”我同样加了个感叹号表示我的肯定。

“哼,先放你一马,今天拿完成绩好好跟同学们去聚餐,但记住离女同学远一点,你要是乖的话晚上主人回来奖励你。”主人回道。

光是最后那句话就已经让我的心怦怦直跳了,有什么能比主人的奖励更加让人期待和向往的呢?

我赶紧谢谢主人,就准备收拾一下换好衣服准备出发去学校了。


以下为收费内容(by http://www.prretyfoot.com)刚准备背背包出门的时候手机就来消息了,是一条好友验证:“容遗!!!!!换了微信号不跟我说?????”

完了,是思萌。

我之前就想到会有她兴师问罪的一天,但没想到这一天来得这么快。

我赶紧通过了她的好友验证,决定先下手为强:“思萌你好呀,我也是刚刚换的手机注册的微信号,你是怎么找到我这个账号的呀?”

“嘟嘟~”直接微信电话打过来了。

之前思萌不都是温柔体贴,绵软可爱的吗?怎么感觉跟变了个人一样。

不过说起来我也是有点过分,别人把我当朋友当哥哥,我却连微信好友都忘记加。

所以我略带心虚地接起了电话,“喂~”我的语气尽量放轻。

“还记得我是谁吗?”虽然声音温柔细腻,但是语气确实前所未有地幽怨。

“思萌啊,怎么会不记得呢?”我哈哈赔笑。

“那你怎么不加我,换了微信也不跟我说?”思萌在电话里质问道。

“我。。我这不是不记得你的微信号嘛~手机又摔烂了。”我突然想到一个借口,不得不佩服自己的机智。

“苏姐姐有啊,不会问她要?”思萌继续逼问我,说起苏姐姐她的语气好像已经有点变味了。

“额,对不起,我是真的前几天才拿到手机~原谅我,思萌~”我只好道歉,但说实话我真不知道她俩原来加了微信,只是这样继续说下去肯定没完没了,索性道个歉完事。

真的很像一个渣男。我都唾弃我自己。

“原谅你可以,先答应我一件事。”思萌在电话里说道。

“什么事啊?”我疑惑道。

“下午再说,你答不答应嘛?”思萌开始不讲道理了。

“好吧好吧,我答应你,但是要在我能够做到的范围之内。”我回答。

“嗯嗯,很简单的事情!”思萌保证。

“不过你是怎么知道我换了微信号的呀?”我还是有些疑惑。

“我有认识的姐姐说上周六有一对兄妹去了市一中,说是来参观学校的,把她们班男生的魂都勾走了,还说她们班长加了那个哥哥的微信,问要不要推给我,以后可能会是同学。结果她一发照片我就知道是你俩了。”思萌的语气变得酸酸的:“你们俩好兴致啊,还假装兄妹。”

“哈哈哈哈一时兴起一时兴起。”这都被抓到那就没有办法了,我也解释不了啥,只好搪塞过去。

“什么时候也带我去逛逛?我还没逛过呢~”思萌的声音嘴巴好像已经撅起来了。

刚准备回答,我突然想起主人之前说过的话,那思萌应该也算是异性的范畴里吧,这就还是要请示下主人了。

“哈哈我得问问苏姐什么时候给我放放假,最近我的日程比较满,先预习高中的功课,下午还去学。。跆拳道,还是尽量不让自己闲下来。”我说道。

“好吧,那等你回复。”没有听到拒绝的话,思萌好像还是蛮开心的。

“遗哥你今天是不是也要到学校拿成绩呀?”思萌继续问道。

“是啊,也差不多到集合的时间了。”我才看到离通知的时间只剩下不到半小时了。

“好的,我也是今天,应该咱们市里的学校都是今天拿成绩吧~我现在要出门啦。”思萌雀跃道。

“嗯嗯,好的,我也出门了,路上注意安全。”互相道别之后我们便挂了电话,我也拿起背包出门了。

然后我就刚刚的事情请示了一下主人,不知道为什么有点紧张,还有一些忐忑不安,早知道就不问了。

主人很快便发了信息过来:可以啊,等我有时间带你们再去一次。【斜眼笑】

我说嘛,主人肯定要跟着一起去的,我收起了手机,那就后面再跟思萌说吧,看她怎么决定。

毕竟我是主宝男,听主人话不是很正常的?

到了学校门口下了车,看着再也不是穿着校服的男男女女陆续走进校园,他们打扮得形形色色,都想给自己心仪的对象留下美好的印象。

真的应了那句话:学校里的我跟学校外的我有什么关系啊?

我没什么朋友,一路上见到几个熟面孔也只是淡淡地打了个招呼,便继续往班里走去。

到了班上,已经非常热闹了,女孩们聚在一起聊着这几天的趣事,还有隔壁班谁谁谁的八卦,她们都化了淡妆,眼神时不时会看向自己的心上人,想要看看他有没有看向这里,但马上又触电般移开。

男生们虽然聊的话题不一样,但也都穿上了自己的饮衫,准备酝酿着等会拿完成绩可以找个时间向自己心上的女孩表明心迹。

毕业总会有愁绪,但至少现在,大家都沉浸在重逢的兴奋中。

然而这些和我关系都不大,我只是静静地坐在位置上,虽然有一些同学也找我寒暄了一下,但其实都是客套话,聊两句也就进行不下去了。

啊~好想主人。

我打开手机准备给主人发消息,但想了想又退出来了,还是不要打扰主人工作了。

这时候思萌反倒发消息过来了:“遗哥到学校了吗?”

“到了,在等着老师来,哈哈哈。”

“我们也是,遗哥你们班里有说要聚会吗?”

“有啊,你怎么知道的?”

“大家都是这样的呀,你们下午去哪呀?”

“好像说是去学校隔壁的那家梅花酒馆。”我回道。

过了一会儿。

“这么巧~我们也是耶,那遗哥等会见呀!”从手机里都看得出思萌的高兴。

“哈哈真巧,好啊等会见~”我回道。

真这么巧吗?虽然我们两所学校确实离得不远,可同时选到一家饭馆的几率也很小吧~

但我也没有多想,而且思萌来了多个能说话的人也蛮好。

很快班主任就拿着一沓纸来了,同学们都安静坐好,毕竟这应该是最后一次坐在这课堂上听班主任唠叨了,许多同学的表情已经开始从嬉笑变得有些伤感。

班主任还是以往那副严肃的表情,但说话已经温柔了很多,他先是跟同学们讲了一会话,平复一下大家的情绪,然后就开始点名领成绩了。

成绩很快拿完了,我看了一下我的成绩,在意料之中,上一中是没有问题的,在班里估计也有个前十。

环顾一下四周,有考得好而兴奋的,也有考得差而埋头哭泣的,同时也有跟我一样看完成绩就撇到一边的。

光是这青春的惊喜和遗憾,就已经是人生中最珍贵的宝藏了。

然后班主任说了最后一次“下课”,眼眶都红了,底下的同学们也是哭的哭,低头的低头。

我心底也有些触动,但也不至于哭就是了。

除了面对主人之外,我觉得我是个相当冷情的人。

然后便是喜闻乐见的大合照,然后还有各科任师生间的茶话会,气氛又变得热闹起来。
一个普通的个性签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M男之家

GMT+8, 2026-6-24 03:12 , Processed in 0.075162 second(s), 22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